小藍的煞車 

產地直送的玉文芒果到手了
由於是產地直送
每顆都大到不行
行李箱裡放3枚
腳踏板一只提袋裡塞2枚
坐墊上坐著2個女生
小藍在滿載的狀況下上路了

原本擔心小藍會不堪負荷
沒想到上路後油門很順
傍晚日照和煦 
我和同事開心的講話
平常看到綠燈就衝的
今天聊得開心也不急著搶快
就這麼定速前進

遠遠地就注意到前方紅燈
號誌燈下有幾輛犘托車在等待通行
我當然也接到紅燈的指示開始煞車 
沒想到煞車愈抓愈緊小藍卻沒停下
反而失速般的往前滑行
我緊張的張著嘴還來不及吐出半個字
小藍就親上前方摩托車的屁股

卡 是膠殼碰撞的聲音
沒錯 小藍竟然親上陌生的大黑
一點也不害臊

其實撞上的那一刻我都傻眼了
還好只是輕輕一撞
雙方都沒損傷

小藍雖然擁有資深的年資
但煞車系統不靈光
平常上下班代步沒什麼大問題 
今天碰上意料之外的宅配服務
忘了考量重力加速度的情況
就這麼失控撞上前方的摩托車


超級信任小藍的我
竟然發生這麼小的失誤
自己想想真是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