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好多小草

週末晴空朗朗,難得地板都乾了,
趕緊讓小安出門踩泥土,覓小草。

咦~有一片花田  

地點是不遠的向日癸花田,
田梗週圍的草都不夠嫰,
只好帶著小安在花叢下尋找。

向日癸.jpg

天空清藍,順便拍些陽光下的向日癸。

向日

小安專挑某種小草吃,而且不吃摘好的,
所以我們必需定期帶她出門啃草。

她鎖定的小草

我有觀察過,
小安只啃小草末端的鮮嫰部位,
輕輕的小草隨風搖晃,沒有著力點的啃著,
真懷疑她只是在咬空氣。

我也想過去妳那邊 

不管到哪裡,小安總愛走在遠遠的前方,
等回頭看我們轉往其他方向,才又追來,
然後無辜的坐在你面前。

這裡、這裡、我也想跟那個大圓餅合照. 

裝可憐的小安啊,這招只有zoe麻會接,我才不吃妳這一套!

我不高,取景難度高 

只希望妳啃夠了草,健康平安又快樂,一切滿足就好了。

今天啃過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