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路線的沿途有很多賣三明治的早餐吧,我只鍾意這一家火腿蛋三明治,因為美奶茲與小黃瓜兩者的甜度與濕潤度配合恰當,口感不乾澀也不甜膩,微微焦香的新鮮吐司外層香酥,中間綿軟也是吸引我的重要原因。





家裡的櫥櫃有個專門放置罐頭的格位,如果裡頭有這個辣味鮪魚,我就喜孜孜的將它帶到辦公室為早餐加料,平凡普通的火腿蛋三明治將搖身一變成為個人風味的辛香鮪魚三明治!


DIY的步驟超簡單,單純的一個小動作,就換來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上班的心情也隨之Hight起來!
讓我來分解DIY的過程吧!


步驟1
備齊材料:火腿蛋三明治、辣味鮪魚醬、小餐叉




步驟2
掀開靠近火腿的吐司片,打開鮪魚罐頭




步驟3
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加入適量鮪魚醬,置於切片火腿上




步驟4
均勻的舖上,也要注意厚度的一致




步驟5
將吐司放回原位,恢復三明治的外形就完成了!




只要簡單的加入罐頭裡調味好的鮪魚.就大大豐富了火腿蛋三明治的層次。
看著照片,想像一口咬下的口感層次




新鮮焦香的白吐司
滑口微甜的美奶滋
爽脆清甜的小黃瓜
飽滿微辛的香鮪魚
紮實大切片的火腿
香煎水嫩的荷包蛋


齒頰間層次分明的口感以及細細咀嚼絕妙滋味之後,將會發現搭配和諧完整的驚喜,這個口味總是令我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的吃完整個三明治唷!

***yam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