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返公司的路上發生強力撞擊的車禍後
我才留意到以往呼嘯而過的路面
滿是慢行的提醒
恐怕是我遇過「慢」字密度最高的路線了
才5分鐘的路程
佈滿了9個大大的「慢」提醒
還有「停」也穿插其間

Slow 1

slow 1 

 slow 2-4

slow 2-4 

 Slow & Stop 1

 slow & stop 1 

 Slow 5

 slow 5

 Slow 6-7

 slow 6-7

Slow 8-9

slow 8-9


這回事故,換來右半邊軀體的瘀傷
車體瓦解,有些零件早已絕版而找不到替代品
很幸運的
傷勢沒有影響日常作息(雖然也是慘不忍睹)
車子尚維持在可代步的狀況
算是老天爺厚待我,又給我一次機會
也教會我路上的標示的總有它的用意與價值
漠視它的存在只是找苦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