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的影子

清粥 豬腳 地瓜葉 薄荷蛋 甜豆乳
我為他準備的早餐

刷地 洗衣 倒垃圾
他為我打理的起居

我所付出的不及他的10分之1
但是他卻沒有計較
默默地讓生活進行著

他說讓生活的步調持續進行才是重點
就如同他說
將來我們的孩子由誰看顧不重要
重要是我們的父母們想親近孩子的心
該如何安撫、照顧

售屋廣告案件那麼多
隨意指出一張漂亮圖片
他卻關心圖片下的售價
盤算著每月應撥出的分期貸款

他想著該如何滿足生活裡的必需
讓生活的步調持續前行
我卻從來不知道他的想法是如此的 實際

一個美好的想像
對他而言竟是實踐上的顧慮
又感動  又心疼

誰說他不夠愛我呢
其實他最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