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為著無法專心工作所苦
明白問題就在那裡
卻在意夥伴的反應遲未處理

沒有面對問題情況很不理想
心煩意亂的什麼事都做不好
空空的腦袋放不進任何心思
最糟的竟然是報表編不出來
我的天啊 效率全不見了?

一再思量提出困擾的必要性
再三斟酌表達態度及語句

終於 硬著頭皮說出口了
是的 終於說出我的困擾
也為我的擔憂(顧人怨?)作確認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一切都是想太多
將問題悶在心裡是最不妥當的
一語雙關的含蓄表達也沒意義
所有的效應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簡單的問題被想太多複雜化了

當真切的表達困擾之後
夥伴給我的友善回應與調整
讓我感到非常窩心 放心 很感恩
再一次證明自己的多慮 很多餘

以單純真誠的心來過生活太難嗎?
怎麼還是讓「想太多」困住了呢?
簡單的事 想太多就複雜了

*****

找回工作上的專注與執行能力 很讚!
準確又有效率的完成好幾個工作 滿意!
想太多而閃躲著不想面對的難題 很呆!
嚮往真誠的冒險卻從不實際行動 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