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雯。婚訊   

雅雯與阿佑的婚禮也讓我們這票同學等了好久,
兩人的婚期終於確定時,
我可能比他們還開心呢^^

雅雯&阿佑 

雅雯訂婚那天,
觀禮的我既開心又感動。
(大令也說我的步調超輕飄的......)

話說窗外的鞭炮聲響起後,
再看看就定位的兩人正經緊張起來的模樣,
讓我竟也跟著手足無措,不知將自己放在哪個位置觀禮才好。

訂婚儀式的高潮是互戴婚戒的部份,
阿佑單腳跪姿為雅雯戴上戒指的畫面超經典,
幸福在傾刻間感染了所有賓客,
真是幸福的兩家人。

雅雯。美的呢~ 

親愛的雅雯、阿佑:

佷榮幸參加你們熱鬧溫馨的訂婚之囍,
看著你們在儀式行進間,接受所有人的歡喜祝福,
讓省略訂婚之禮的我與大令,大嘆自己的損失。

結婚也是跨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看著你們倆漾著滿足甜蜜的笑容,
我想,這是一份幸福的開始,
帶著這份美好去開創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祝福你們 甜甜蜜蜜 超級開心 

雅雯。白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