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車行至羅東林場已經傍晚5點
這裡曾經是木材轉運站

竹林車站

羅東森林鐵路的竹林站遺址也在園區裡

貯木池 

貯木池裡漂著些許浮木
還有野鳥棲息在此
襯著灰暗的天色
有份蒼茫之感


在水池邊坐了好久
列車一列列自遠方疾駛而過
與沒落寂靜的林場形成對比
物換星移的感嘆更是強烈呢

林場肉羹 

晚餐是林場對面的林場肉羹
沒有太多配料的羹湯
最能吃出肉羹的原味
咬得到肉塊的肉羹 是我愛的類型
只是羹湯較稠 比較不適合我
不過還是歡喜的吃光光啦

回家前繞去羅東夜市
想買「鴨賞」可是試吃之後
發覺口味與先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因為不想隨意購買
細想之後還是決定回來問清楚再說
才不後悔

三星蔥餡餅 

夜市裡看到這款三星蔥餅
與在卜肉店前的蔥餅
以不同的型體呈現
所以好奇的買來吃看看
夜市裡的這款
我會叫它”三星蔥餡”餅
也很美味
三星蔥的氣味清香不嗆
口感滑嫩 蔥汁清甜
吃不膩的

*****
2天1夜的遊記 終於完成啦
隨意的走 也停好幾個點
最辛苦的屬開車的Darling
找路、停車、照顧我 另外還要陪著玩
跟他出門 我最放心了

謝謝Darling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