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Avatar

上一次看3D電影是很久以前的國小時期,
不記得是否因為坐位太近,還是橋段安排不當,加上不愛打鬥片,
稀落的3D電影記憶,如今只剩一堆混亂打鬥的畫面。

後來,再有什麼3D版的電影都不感興趣,直到最近的阿凡達才又讓我動念。
衝著阿凡達的大製作與動畫科技的無限可能,讓我對阿凡達的3D動畫頗有信心。

看阿凡達的決定是對的,
腦袋空空、對劇情不抱任何期待是對的,
如此一來只要專注畫面安排與動畫特效的設計就可以了。

好喜歡潘朵拉星球上的空靈山林,
森林裡還有巨大能量的猛獸鳥禽,
童話故事裡驚險刺激的山林絕石,
在這裡活生生的呈現著。

海底世界般的柔媚瑰麗色彩,
跳進叢林裡幻化為絕色柔軟的植被藤蔓;
高大的納美人與自然生態共生共息。
設計團隊可是將我們對桃花源的投射發揮到極致。
所以地球人的科技設備,相較於如此奇幻的絕景,實在顯得相對冰冷。

透過CGI科技(Computer Generated Imagery  電腦生成影像),
只要入戲的話,再跟上緊湊的劇情,
真會分不清3D動畫與真實影像之間的分界。

至於劇情大致描述著地球人改不掉掠奪的劣根性吧。

雖然故事發生在未知的未來,
若地球人真的已經破壞一個美麗恆星,
請別再破壞潘朵拉星球的唯美靜幽,
讓納美人維持原來的生活,
別讓他們經歷地球人失去的痛苦才好。

朵拉星球太美,實在無法以文字形容,
納美人對自然平衡的信仰更是難得。

阿凡達驚險的奇幻森林,大大滿足我的視覺感官;
劇情緊湊,精彩豐富的程度超越我的期待,整個喜歡。

DOLBY 眼鏡 

取下3D眼鏡之後,眼壓不適讓我頭痛整日(個人反應),
不過,還是很值得!

還沒看的捧由們,快去看看3D版的阿凡達吧^^

 

*****

另外,還可以做一個專屬的阿凡達

zoe's Avatar 

這是用我的照片合成,好醜^^
可是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